佳奈かな

腐女 比邻星 爆米花 all鑫万岁 阿程哥就是受受 戏年 爱年 睡年 费年我的最爱

【浩瀚鑫空】夜晚的月亮 04

05

“严......严浩翔?”

丁程鑫随着刘耀文刚走进餐厅,看到柜台前拿着卡,正准备付钱的严浩翔,他被定在了原地,刘耀文疑惑之余,看了一眼丁程鑫看得方向,这男的......好眼熟

“哥,这誰啊?”

刘耀文一边把丁程鑫用力扯进自己怀里,一边低声问道,丁程鑫一下子撞到对方的胸膛,疼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生气的骂道

“有病啊?!别随便扯人好吧?而且是不是干你什么事?”

严浩翔一转头看到的是两人亲密的动作,眸子暗了暗,上前打了招呼

“丁哥?好巧喔。”

丁程鑫听到那熟悉的嗓音,顿了顿,一个眼神也没给的回答着

“嗯,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”

随后拉着刘耀文往餐厅里走,留严浩翔一个人在原地,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,自嘲的冷笑了一声,离开了餐厅


「哥,他是誰?」


刘耀文一脸不解的被拉来了座位上,看着他哥眼眶慢慢泛红,他似乎了解了什么,一语不发的拿起菜单

“哥,你不回答嗎?”

刘耀文盯着菜单,面无表情的抛出了这个问题,丁程鑫看着眼前陌生的弟弟,不禁愣住了,他看着眼前的刘耀文,脑中却将他与那人重叠,他知道刘耀文在问什么,也知道自己现在对不起着两个人

“抱歉耀文,我去下厕所”

丁程鑫猛然站起身,逃窜似的往厕所奔,而座位上那人,慢慢放下了菜单,也在思考着......



「阿程哥,我想你了。」


「丁儿哥,我长大了。」


(对不起,我好像把你当成了他的代替品)


冰冷地自来水,被白皙的手给捧起,轻轻拍打在了那憔悴不堪的脸上,丁程鑫在镜子前不断的盯着自己,他越看越觉得镜子从他脸部的地方开始破裂,裂痕慢慢布满,每一片碎片中都是一个男孩与他说着


「哥,你很讨厌。」

  

回忆慢慢浮现,一字一句一场景,每分每秒都像刀刃般慢慢的、慢慢的刺入丁程鑫的胸口,从最一开始的学长学弟到交往,到误会分手,以及最后的分离

「阿程哥,今天要约火锅吗?」

「哥不觉得今天特别温暖吗?」

「傻子,现在是晚上欸,陪着你的是月亮不是太阳」

  

「哥,你没放下黄宇航对不对」

  

「......丁程鑫,你什么意思」

「你身边太多人了,我待不了」

(您播的电话用户已关机.......)

「好啊,是你先离开的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明白再迷恋他 也绝非我私有 就当神爱世人遥远温柔 未必有牵手”


月亮,因为你而温暖


也因为你而冷清。


阿程哥,什么时候理理我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